英国梨与大麦

关于加饭的一些离谱幻想3(最终篇)

定个闹钟,起来发文

祝大家食用愉快🎉

————————————————————


俗话说“新婚燕尔”,范程听了直呼俗话说得好。领完证之后范程的工作就是:粘玲玲,亲玲玲,和玲玲咳咳咳。(懂得都懂)



疫情在家这么长时间贾晓玲感觉自己都快变成“水龙头了”。



范程可不敢让他的亲亲老婆听见他的心声,因为他家玲儿会害羞的,而且禁止他回卧室。



新婚没多久的贾晓玲和范程就被突如其来的疫情封在了家里,贾晓玲一脸悲伤,可反观范程的表情就十分丰富了:三分猥琐,四分期待,和狼🐺看着小羊🐏“玲儿”的眼神,想把小羊吞进腹中。



贾晓玲看到范程的眼神好像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腿开始酸痛、颤抖了,。(玲玲委屈,但玲玲不能说🙊)



在这样羞死人的日子过了不到一个月之后,贾晓玲接到了上级下的通知::由襄阳市市立医院的呼吸科与骨科等领队,派出200人的支援队伍,前往武汉支援,为期一个月。



贾晓玲向来乐于助人,而且是院里的“优秀标兵”,所以刚新婚的贾晓玲毅然决然地抛下了范程。



临别之前,范程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将贾晓玲送到车站,临走前还不忘撒个娇。



“玲儿,你不会忘了我吧?此去路途艰辛,娘子定要万事多保重!”范程黏在贾晓玲身上黏糊糊地说。



“哎呀,知道了。别黏在我身上了,人家都看着呢。”贾晓玲的同事们虽然脚步不停,但还是注意到了这边羡煞旁人的粉红色泡泡。



“我家老婆,我想怎么抱就怎么抱,哼。”范程说完还用双手捧起贾晓玲的脸庞,然后啵^3^了一口。



即使结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贾晓玲还是有些害羞:“哎呀,干嘛呀你,好了好了回去吧,不用送了,回去路上注意安全。”贾晓玲嘴上说着广播就响了起来。



“请JF0245号航班的贾晓玲女士到16号航站楼检票…”



等范程听完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玲儿baby已经跑出去几十米了。



——————————————————



半个月后。。。。



在支援武汉的过程中,贾晓玲的医术提高了不少,范程按电话的速度和语速也快了不少。



然而在临近支援结束的最后三天里,范程接到了贾晓玲同事打来的电话:“喂,您好,请问是贾晓玲的爱人范程先生吗?”



“哎,您好您好,我是,是我家老婆出什么事了吗?”范程急切地问道。



“请您现在到您所在的城市的市立医院来,您的爱人现在已经回到本市了。”撂下电话范程就往医院赶。



范程从来没有跑的这么快过,他从停好车到询问贾晓玲的病房,再跑上楼仅仅用了两分钟。

范程出电梯后,几乎是连滚带爬地跑向贾晓玲所在的病房。



他透过窗户看到了贾晓玲苍白毫无血色的脸,她就那么静静地躺在病床上,和平日里鲜活的她、视频里忙碌的她、愉悦的她一点也不一样。



他似乎猜到了什么。



他静静地坐在贾晓玲身旁的椅子上,轻轻地握住她的手,好像有一丝冰凉,范程企图给她温暖过来。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贾晓玲终于费力地睁开了双眼,她用前所未有的温柔的眼神注视着范程,两个人就这样看了很久很久。



她看着透过窗户的阳光撒在范程的肩膀上,感觉很安心,但这种感觉马上就要随着轮回而永远保存在时光里了,贾晓玲感觉自己的眼泪快掉出来了。



贾晓玲强忍着眼泪打破了安静:“丞丞,宝贝,我真的好幸运这辈子能遇见你,我花了太多的时间和你吵架,和你拌嘴。如果还能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要告诉你,我爱你,我想永远永远和你待在一起。”贾晓玲一边抽噎一边说完了这段话,她发现之前她在等待范程来的时候的打了无数遍腹稿的话都比不上与他深情的对望一眼。



“好了,该我说了,”范程用右手抚摸了贾晓玲额头上的刘海:“玲儿,还有哪不舒服没?这?这里?头还疼不疼?别担心,咱们的宝宝很健康,你同事给我看了你的b超,我感觉宝宝长得很像你。”



“嗯?什么意思?”贾晓玲蒙了。



“你以为你感染了?别发蒙了,小傻瓜。”范程亲了贾晓玲额头一下。



贾晓玲这两天一直吐得很厉害,而且有点发低烧,她发现症状的第一时间就做了全面的检查,包括b超,只是检查报告今天刚出来。



“盖好被子,别感冒了。我刚查了,孕妇要是感冒了可比普通人难受好几倍。”不愧是爹系男友的标杆——范程。



贾晓玲感觉幸福得快要溢出来了。



本篇完



——————————————————


本篇献给我的jj和dg



还有碗妹们。💗



本来想BE的,结果还是舍不得。



致我最爱的最美好最浪漫的加饭💖




有彩蛋哦!!

评论(4)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